柯文哲出線小英掃到風颱尾 高志鵬籲呂秀蓮放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在野整合小組召集人、立委高志鵬。(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大醫師柯文哲昨(16)日與民進黨中央達成共識,確定代表在野陣營出征台北市,不料卻遭前副總統呂秀蓮重砲轟擊,指黨主席蔡英文「喪權辱黨」,甚至點名蔡,指柯敗選就應該下台負責。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在野整合協調小組召集人、綠委高志鵬呼籲呂秀蓮「放手」,讓年輕一代去打拼。

高志鵬17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呂秀蓮的說法,高強調,在野整合可突破權貴集團在台北市的長期壟斷,也是「唯一勝選途徑」,還暗指呂,「大船總會有離港的一天」,希望她能放手讓年輕一代去打拼。

高指出,民進黨全代會已授權中執會制訂「2014直轄市長提名辦法」,若明(18)日中執會確定「不提名」姚文智,那就是全黨的意思與共識,「絕對不是小英主席一個人的意見」。何況,民進黨主席從不迴避下台,若選舉失利,也不會戀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