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諷姚文智假會? 姚文智:用創意輔助政見

▲綠營台北市長整合進入倒數,柯文哲與姚文智皆選在今(6)日推出全新政見影片。(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柯文哲明(7)日將進行電話民調前的最後一場辯論,今(6)日各自推出全新政見影片,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有相互較勁的味道。對此,姚文智表示,較勁是其次,他與柯醫師提出解決都市問題的做法比較重要。

姚文智說,選舉不是只有較勁,他一直主張候選人應該要講政策,一方面是政治承諾,另一方面也是透過這個過程,與市民溝通未來都市發展的願景與方向。他強調,如果少了這個過程,就失去民主真正的意義。

柯文哲6日上午表示,他與姚的影片各有風格,他擔任外科醫師這麼久「簡單、有效」是最高原則,不會弄得太複雜。他還說,「不行假會,否則會出事情(台語)」。

媒體詢問姚文智,如何看待柯文哲「假會會出事情(台語)」的說法?姚說,他很遺憾柯醫師這樣講,因為台灣最重要的資產,就是透過多元自由的文化,產出不同創意,並運用在政治文宣或不同商品。

姚反問柯文哲,指他在黨內第一階段的勝出,是因為選民覺得3D文宣很「假會(台語)」、在搞花樣,還是認同他用創意輔助說明政見?他認為柯文哲的說法侮辱了台北市的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