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表現網友給讚 柯文哲:大家對我期望很低

▲柯文哲2日參加政見發表會前,特地梳了西裝頭,讓媒體眼睛為之一亮。(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綠營台北市長整合首場政見發表會,外界普遍給予柯文哲較高評價,對此,柯文哲說,「大家對我期望很低,只要(表現)比期望好,就會覺得很好,其實也沒有很好啦!」

柯文哲3日晚間出席已故學生「曾御慈醫師逝世1周年追思音樂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起昨(2)日下午政見發表會的表現,柯文哲說,外界覺得他的表現比預期還要好,是因為大家對他期望很低,因此只要表現得比期望好,就會覺得很好,他也坦言,最大壓力來自於時間限制,讓他覺得綁手綁腳。

至於明(4)日下午將再與對手姚文智同台,接受名嘴鄭弘儀專訪,柯文哲說,談話性節目比較簡單,沒有時間壓力,就把該讀的資料讀一讀。媒體詢問是否擬妥談話主軸,柯表示,題綱由電視公司準備,但他相信名主持人(指鄭弘儀)都不會完全按照提綱問,他會放輕鬆應付。

由於曾御慈1年前不幸遭酒駕撞傷逝世,媒體追問是否打算提出酒駕防制的政策,柯強調,單單提高罰則沒有用,市府層級可以做的,是對北北基計程車行進行整合,推動「酒駕代理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