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捷3秒狂捅4人 員警看監視器痛罵:根本殺夠了才丟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列車殺人案震驚社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車時約4分鐘,扣掉乘客持傘抵抗的40秒,兇嫌鄭捷在短短3分20秒內狂砍20幾名乘客,並導致4人死亡、21人輕重傷,根本是「殺夠人才丟刀」,冷血至極。

▲鄭捷從小放話殺人,念軍校為練身體。(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鄭捷等到捷運關門,隨即拿出刀刃長度約20公分的尖刀,開始猛刺幾名熟睡中的乘客,短短3秒就刺倒4人,其中一人負傷逃跑,鄭捷則持刀緩步向前,準備殺傷更多的乘客。

警方表示,鄭嫌一開場就連殺4人,地上滿是鮮血,犯案過程看似嫻熟且冷靜,令人汗顏。情資顯示,鄭嫌為了殺更多人,不僅選擇就讀國防大學,還時常跑步勤練體能、在犯案前大啖漢堡補充體力,根本就是喪盡天良!

據了解,龍山寺站和江子翠站之間的距離超過3公里,是北捷最遠的單站距離。警方表示,鄭捷在行兇前有經過仔細計畫,心思縝密,特別選擇這個路段,就是為了要殺更多的人;況且,鄭嫌在面對包圍、丟下手中兇刀時,臉上竟浮現出「略顯放鬆」的表情,感覺就像是「殺夠了才丟刀」,實在太可惡。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