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男子拆解鐵馬車架丟捷運鐵軌 釀捷運底盤受損挨告

▲▼台北捷運,文湖線,大眾交通運輸,大眾運輸。(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子將腳踏車拆解後,再將車架丟到捷運軌道,造成捷運車體受損挨告。(圖/記者季相儒攝 )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無業男子,日前突然在家將車體拆解,但卻沒有按正常程序回收棄置,竟直接將車架抬往捷運鐵軌丟棄,造成列車開過去時底盤受損,捷運公司得知後報警,警方將男子帶回偵訊,但男子卻不願透露原因,訊後仍遭法辦。

警方調查,44歲的曾姓男子,平時無業在家,11月20日突然將鐵馬拆解,然後抬著車架走到捷運鐵軌便道,並將車架棄置在鐵軌上,沒想到造成一班列車輾過,所幸並無人員傷亡,事後捷運在軌道上發現肇事車架。

北捷公司隨即向警方反應,並依法提出毀損告訴,警方介入偵辦在上週找到曾男到案說明,但曾男對於為何作出此事不願說明,訊後也將曾依照公共危險、毀損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