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鄭捷運殺人計劃編成小說存電腦 警南下追查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1日在捷運板南線上瘋狂殺人的東海大學二年級學生鄭捷,在被警方逮捕後,多數時候精神處不穩定狀態,且極不配合警方偵訊,直到晚間才開口講話,並語出驚人說他早有計劃在捷運上殺人,並將計劃寫成小說存放在台中租屋處的電腦裡,警方為追查其殺人動機及查證說法,已連夜南下拿取電腦中進行資料比對。

▲捷運殺人魔鄭早有預謀在捷運上殺人,並將殺人計劃編成小說存在台中租住處電腦,警已連夜南下拿取該電腦。(圖/東森新聞提供)

據了解,鄭捷是在今日下午才從台中北上,當時其褲子口袋中就預藏一把藍波刀,在搭上捷運前才再購買另一把長30公分的尖刀,搭上板南線捷運往新北市,當捷運過了龍山寺站後,接近江翠站時鄭捷才暴起殺人,而他會選擇在江翠站前動手,則是因為鄭嫌老家和父母就住在附近,他對江翠一帶極為熟悉。

據了解,鄭嫌在台中東海大學就讀,今日要北上並未事先告知父母,所以,當他父母被通知到派出所核對身分,在確認旦自己兒子時,鄭父一度昏倒,僅鄭方仍強撐,等鄭父清醒一起接受警方詢問。

鄭嫌在殺人被捕後,多數時候精神處於不穩定狀態,極不配合警方的偵訊,常是閉口不問警方訊問,直到晚間才語出驚人,說他早就計劃在捷運上殺人,並且把殺人的計劃編成一部小說存在台中租住處電腦中。

為追查鄭捷所說是否屬實及殺人動機,警方則是連夜派幹員南一鄭嫌租住處,拿取鄭嫌電腦。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