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親節出遊高架道爆胎下不來 蘆洲警馳援助換胎解危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許姓男子趁母親節帶同全家至新北八里區遊玩,不料,下午回程行經台64線高架快速道路時,車子卻意外爆胎,由於,許男不懂怎樣換輪胎,一家人卡在快速道路上,險象環生,只好向警110求援,蘆洲警分局警員文辰軒與陳宗延獲報立即駕警車馳援,最終許家人平安離開。許男離去前則是「歹勢」、「感謝」連連。

母親節全家開車出遊爆胎卡高架快速道,警馳援幫換胎解危。(圖/蘆洲警分局提供)

家住台北地區的一名許姓男子,在5月11日母親節與家人至新北八里遊玩,到下午4點多,許家返程行經台64線高架快速道觀音山隧道後,車子突然爆胎,因許男不懂更換輪胎,只好撥打110請求警方協助。

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警員文辰軒與陳宗延當時擔服聯合查察勤務,接獲通報後立即駕駛警車趕往救,由於,行駛該路段車輛車速極快,許男一家人卡在路旁險象環生,文、陳2員趕到時為避免民眾危險及節省時間,於是採一人在後方警戒指揮車輛,一人替許男更換備胎,讓許男一家人能以最快的速度排除故障離開。

許男離去前頻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並稱有警方貼心的服務才讓其一家人能儘快返家與其他家人共同渡過母親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