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到該宣佈時候就會宣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朱立倫是續選新北市長或是2016直取大位,一直是外界關切話題,甚至有媒體報導連國民黨內高層也曾要朱立倫對未來選不選進行表態,朱立倫11日對此表示,我的態度從頭到尾很清楚,就是現任市長把市政工作做好,儘量不受選舉干擾,時候到了,該宣佈、該提名的就會宣佈、就會提名。

▲選不選新北市長,朱立倫說,現任市長把市政工作做好,儘量不受選舉干擾,時候到了,該宣佈、該提名的就會宣佈、就會提名。(圖/資料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前往鶯歌陶博館視察陶瓷產業後,受訪時有媒體提問,報載黨內高層曾就他未來選不選問題要他表態,朱立倫表示,沒有高層要求表態,國民黨都是按既定的時程,倒是有提到因新北市選情比較單純,將秉持一個原則,就是我堅持的每一天現任市長把市政做好,時候到了,國民黨覺得適合提名、初舉時,就會辦理相關程序,事實上現在還有6、7個縣市沒辦理,有些是比較單純,有些則是比較複雜。

媒體問說有資深藍委認為他不願表態,就是想2016大位?朱立倫指出,我的態度從頭到尾很清楚,就是現任市長把市政工作做好,儘量不受選舉干擾,時候到了該宣佈、該提名的就會宣佈、就會提名,我其實每天都在做市政工作,媒體可以去查相關行程,包括今天還針對陶瓷產業、工藝怎樣幫業者走向世界,世界走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