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中和民宅火警 年逾八旬老翁奇蹟復生陷昏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一幢大樓中的5樓住宅,23日下午發生火警,火勢很快被消防人員撲滅,而住在屋內一對年逾80歲黃姓老夫婦被救出時,黃老先生原已無呼吸心跳,但經急救卻奇蹟似的恢復呼吸心跳,不過仍陷昏迷中,目前起火原因仍待警消人員鑑識調查中。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3段一處大樓中的5樓今發生火警,造成一對年逾八旬老夫婦一死一傷。(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案無關)

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3段175巷內一幢22層大樓的5樓住宅,今日下午3點10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據報趕抵現場進行灌救時,得知屋內尚有一名行動不便的黃姓老先生受困屋內,消防人員立即搶進火場將老先生救出,但老先生已失去呼吸心跳,火勢則在3點32分被完全撲滅。

警消初步調查,屋內起火點疑是在房間床舖上,88歲行動不便的黃老先生被發現時是倒臥在餐廳飯桌下,而86歲的黃老太太則是在火起後,被濃煙嗆傷逃出屋外,2人被送醫急救後,原已失去呼吸心跳的黃老先生卻奇蹟似的恢復心跳呼吸,但仍陷入昏迷中,而老太太則是飽受驚嚇,情緒激動無法說出是否還有其他家人同住,目前起火原因仍待警消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