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再傳連惠心查2案 媒體擠爆連喊「我的媽呀」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22日再次傳喚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女兒連惠心出庭,就菁茵荋販售含禁藥成分威力纖,與她遭記者控告妨害名譽案進行調查,連在到達北檢時被等候的大批媒體記者包圍,連似被嚇到直呼「我的媽呀」,庭訊2個多小時後,連惠心不發一語在保鏢和友人的護衛下突破媒體保圍,快速離去。

▲北檢今再傳連惠心出庭,媒體記者擠爆搶鏡頭,連受驚嚇低呼我的媽呀。圖/資料照片

台北地檢署偵辦菁茵荋販售的「威力纖」疑含禁藥案,102年10月30日首傳連惠心應訊,庭訊期間她步出偵查庭上廁所時,被1名周刊記者追上詢問,連女當時以「問什麼東西」、「神精病」等語回應,該周刊記者認為遭連惠心侮辱,隨後控告連惠心妨害名譽。

為調查這起妨害名譽案發生情況,及進一步追查販售威力纖相關細節,北檢承辦檢察官今日被告身分傳喚連惠心出庭說明。媒體得知連惠心將再到北檢出庭後,一早也派出大批人馬到北檢守候採訪。

當連惠心出現在北檢大門口時,大批媒體記者立即蜂擁而上,連女在保鏢及友人護衛下,緩步走入北檢往二樓偵查庭移動,由於,記者擠爆連惠心多次嬌喊「我的媽呀」,直到法警幫忙擋架媒體,連女才得以順利上樓應訊。

庭訊經2個多小時在中午12點40分結束,同樣戲碼又再度上演,但連惠心則是不再發聲,在保鏢及友人保護下突破媒體記者人牆,迅速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