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稱「單身」 網友上門遭男友幹譙怒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余姓酒店妹瞞著王姓男友與網友慶生喝醉酒,還誆稱自己是一個人住,後來因為聚餐花費分攤有問題,蔡姓網友找上她家,不料,應門者是她的王姓男友,看到這個應門男子有紋身而且神態兇惡,網友心生畏懼便打電話找警察來處理,王男因為睡覺一再被吵,飆罵三字經,結果日前被法院依妨害名譽判拘役20天。

余姓女子瞞男友和網友慶生喝醉騙單身,網友找上門還錢擾男友睡覺遭幹譙,衰男友被判拘役20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王姓男子和余姓酒店妹是男女朋友,去年3月間她瞞著男友和數名男網友到KTV慶生,在席間因為喝醉而向網友騙稱自己是單身一個人住,不方便讓男生到她住處;後來因為結帳分攤有疑問,但余女已先離開,蔡姓網友便找到住處,想搞清楚到底該還她多少錢。

結果當蔡男按了電鈴後,出來應門竟然是一名赤裸上半身且有紋身的男子,原來是余的王姓男友,本來這位蔡姓網友想將錢直接交給王男,但因為不認識再加上看到他有紋身、態度有點兇,於是心生畏懼先搭電梯下樓,再打110向勤務中心問該怎麼辦,勤務中心員警便要蔡男留下地址再派員警前往查看狀況。

而蔡男在等待員警到達期間,因曾聽到余女和王男有爭吵,擔心女生就要求黃姓員警一同上樓,當員警再按鈴後,王男出來開門,見又是蔡男還帶著警察來,王即以「幹x娘」、「你他X的X」、「我女朋友在酒店上班,我操,你當時是客人,現在又來這邊,我操」等語飆罵,蔡男不甘受辱,便向警方提告。

王男在法院辯稱,余女當時喝很醉,蔡男第一次來時有請蔡男隔天再來,結果蔡男卻帶警察再來按電鈴,覺得莫名其妙,再加上自己也喝酒到早上6點才睡覺,還被陌生人打擾,所以,才不小心罵出三字經。不過,法官不採信王男說辭,日前依妨害名譽判王男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