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用戶「喜歡退就退」 葉匡時:徐旭東應謙虛道歉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客為尊

▲交通部長葉匡時怒:若再出包要遠通「加倍奉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面對eTag出包引發民怨,交通部長葉匡時日前不但放話若再出包,就考慮解約,並要遠通電收「加倍奉還」,但問題依舊連環爆,15日他受訪時直言,遠通做為一家服務性的公司,滿意度和品質卻很差,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應該更謙虛、真誠地向社會道歉。

交通部震怒發言,但eTag問題依舊連環爆,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如右圖/中天新聞)甚至脫口說出,如果消費者不滿意可以退租,但他退了以後我請問,他怎麼上高速公路?不過,喜歡退你就退。」還要民眾給他一點同情心,態度引發民怨,高公局15日要求遠通限時內改善,否則日罰50萬元,直到改善為止。

來自學界的葉匡時也說,遠通的問題不是愛的教育可以解決,所以要用強勢手段,認為徐旭東當時的發言態度很不應該,沒有以客為尊的概念,也沒有從客戶角度想問題,讓民眾難以接受,「他應該深切反省,以更謙虛更真誠的態度向社會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