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們很浪費!吃到飽老闆沒查證開罵 顧客發飆反擊


▲麻辣鍋店老闆聽信員工片面之詞,結果誤認顧客浪費,道歉不被接受。(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學風、王哲男/台北報導

天氣冷吃麻辣鍋,竟然吃到一肚子火氣!台北一家吃到飽麻辣鍋店,有店員覺得有一桌客人疑似浪費食材,於是向老闆打小報告。沒想到老闆在沒查證之下,就跑到顧客面前質問「聽說你們很浪費哦」。事後證實客人沒有浪費食材,但話已出口,也惹得這桌客人群情激憤,認為無緣無故被栽贓,砲火猛烈圍剿老闆和服務生,也不願接受道歉。

開心來吃麻辣鍋,兩小時後卻變成世紀公審?到底是怎麼回事,吃個麻辣鍋上火了嗎?原來是有店員打小報告,老闆就跑來質疑客人浪費食物,脫口說出「聽說你們很浪費哦」。就像覆水難收,這句話惹惱了顧客,無法接受道歉,更砲火猛烈反擊,因為他們鍋底的確吃得乾乾淨淨卻被栽贓,所以據理力爭。

為了降低怒火,就連女服務員也出來幫忙緩頰,這才稍稍平復憤怒的顧客,面對自己的失誤,麻辣鍋老闆隔天也出面再次道歉。他說:「我必須要承認我有疏失,那是我的疏失是在於說沒有說很好的查證,他們倒底有沒有浪費多少東西這樣子。」沒有善盡查證的義務老闆很抱歉,有希望有機會再招待他們當個朋友,畢竟做生意和氣生財,沒必要吃個火鍋也跟著火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