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襲警」撲懷裡 大連裸女哭鬧:我要告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吵架吵不贏,只好脫衣服硬栽贓?大連一名女子在洗浴中心(三溫暖)跟人發生糾紛,甚至發狠打了中心的員工。就連店家通報警察前來調解,她甚至立刻脫光衣服撲到警察懷裡,大喊「我要告你」,女子哥哥聞訊到場還氣得要打抱不平,當值警察則是一臉無奈。

▲趙女見警察攙扶,馬上脫掉衣服撲進警察懷裡,試圖栽贓警察「非禮」。(圖/翻攝自優酷)

洗浴中心的員工指出,當天晚上12點多,有3名顧客想要在洗浴中心過夜,按照規定,必須出示身份證件;就在他查看趙女的身份證時,她的脾氣突然爆發。

據店家的監控錄影顯示,趙女當時要求店家退回已經消費的400多元人民幣,但被拒絕,於是她就動手打了服務員。隨後洗浴中心報了警,警方馬上趕到現場,但趙女根本不聽警方勸阻,一度還情緒失控,直接躺在電梯門縫邊哭鬧。

由於怕電梯夾傷趙女,警察趕緊將她攙扶起來,不料她竟然立刻把衣服脫了,接著衝向警察懷裡,試圖栽贓警方「非禮」;而後趙女哥哥聞訊趕來,更直接要找警察算帳。兩人最後被帶回警局,分別判決拘役15日和10日。

 ▼大連女子半裸哭鬧紀錄。(影片/取自優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