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停車沒紅線吃罰單 官員回嗆「我說了算」


▲ 沒紅線開罰單,民怨:照片根本栽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騎摩托車,如果沒看到禁停標誌,往往會以為找到停車位,不過有位民眾在沒有禁停標誌的道路上被開罰單。民眾不滿明明沒紅線卻被罰,投訴後得到官員的回應竟是,有沒有違規,是他們說的算,讓人聽了相當傻眼,感覺照片根本是栽贓。


機車明明沒停在紅線上,旁邊卻加了一張禁止停車照片,莫名其妙收到一張 600元的罰單,遭罰的民眾向相關單位投訴,沒想到反被官員削了一頓。民眾表示,對方先是叫他寫投訴書,但隨後又說該怎麼認定,由他們說了算。

官員態度硬,不過實際回到民眾被開罰的現場一看,這條是被北巿道路處罰員開出罰單的八德路三段,為防止民眾亂停車,短短不到5百公尺,北巿停管處就設了多達4個禁止停車的標誌。

停管處管理科科長表示,標誌規劃算滿完整的,因為那是停車場,裡面的紅綠燈那條不屬於道路。不同於停管處的認定,民眾納悶,這裡有車子會出來,怎麼不是路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路口的規定,民眾和官員認知不同,不過以禁停標誌設置第78條規定來看,禁停路段過長者,中間得增設一面,但就算沒有設,有警方認定的違定,還是依法開罰。提醒民眾停車前還是多看看,否則貪方便,罰單隨時就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