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你家蟑螂死在我家門耶...多年鄰居扭打成一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梁姓計程車司機(65歲)日前出門時,發現原本躺在隔壁鄰居熊先生(44歲)家門的半死蟑螂,出現在自家門口,他認為對方故意踢過來找砸,敲門理論,熊男否認梁男指控,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最後演變成兩對夫妻扭打的混戰,還因此驚動員警,而那隻半死蟑螂,早已趁著混亂逃之夭夭。


▲山東蟑螂工廠長,那些小黑點是蟑螂。(圖/stockpeople/東方IC)

梁男和熊男原本只是口角爭執,後來因言語不合扭打,梁男還回家拿棍子威嚇對方,警方勸和不成,移送法辦,檢察官偵查建議和解。

嘉義市西區調解委員吳樹根負責為兩家人進行協調,他知道雙方因蟑螂起爭執感到很不可思議,直呼「比車禍還難調解。」他找來培元里長蔡坤龍一起處理,深入了解後才知道,梁家和熊家早有嫌隙,原來梁男患有心臟病,常在看電視時,被熊家孩子的關門聲嚇到,積怨已深。

經過數小時協調後,熊男允諾會叮嚀小孩開關門,還拿出2000元紅包致意;梁男態度大方,只收紅包袋,並和對方握手言和。吳樹根很高興自己能解決紛爭,但他猜測,蟑螂生命力高,說不定牠是自己從熊家跑到梁家大門的,才會造成這次誤會。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