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變態男申請變性 卻在獄中亂搞女獄友

▲芭莉絲葛林宣稱要變性,卻在獄中大搞女獄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準備接受變性手術的虐殺犯, 因為在女獄中跟多名女獄友發生關係。已被移到別的監獄。

22歲 、原名彼得萊恩(Peter Laing)的芭莉絲葛林(Paris Green),被判刑18年,因為他說要變性,所以被安排在康頓谷 (Cornton Vale)女子監獄服刑,等候動手術 。未料他到了女監裡卻大搞性愛關係。而從被判有罪到送進女獄服刑迄今,才短短的5個星期。

芭莉絲葛林是因為跟23歲的凱文麥克唐納(Kevin McDonagh)、20歲的狄恩史密斯 (Dean Smith)在今年3月時共同謀殺勞勃夏克蘭(Robert Shankland)而遭到起訴和判刑。

他們3人先邀請45歲的夏克蘭到葛林位於蘇格蘭中部小鎮的家裡作客,然後把他綑綁、毆打、凌虐數小時後,最後將他殺害。

儘管夏克蘭的父母表達強烈反對,但法庭仍然答應讓她接受變性手術 (由納稅人付錢), 並且安排他暫時在女監服刑,結果就爆出了上述的亂子。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