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女提拉:保羅沃克與藍可兒死於「儀式性謀殺」!

▲提拉八卦新聞不斷,包括有私房A片流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著名實境秀節目主持人提拉特基拉(Tila Tequila)有很多「想法」。這些「想法」裡面還涉及一些時事與名人,例如保羅沃克(Paul Walker) 與藍可兒 (Elisa Lam)。

這位MTV台前實境秀節目主持人語出驚人的說,上述兩人同樣死於「儀式性謀殺」(ritualistic murder,普遍指跟邪教儀式有關的兇殺案 )。

12月8日,提拉在「臉書」上說,她知道是誰死了藍可兒,今年2月時,加拿大華裔學生藍可兒神秘沈屍洛杉磯塞西爾酒店屋頂的水塔內。提拉說,藍可兒是遭到 「儀式性謀殺」,保羅沃克也是一樣。提拉在「臉書」的PO文內容如下:

我知道是誰殺了藍可兒:就是在電梯裡行為怪異、最後卻神秘死在酒店水塔裡的那個女孩。我相信我是地球上唯一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人。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支怪異影片時,我就知道是什麼回事了。

但是我一直噤聲。因為案情實在太不單純了。我不想讓自己成為注目的焦點。但我確實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它的確是一宗儀式性謀殺,就像保羅沃克的例子一樣。

關於藍可兒的案子,我知道許多爆炸性的細節。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因為太爆炸性了,所以我一真掙扎要不要把它寫出來。 但我並不想惹禍上身。它跟我去年經歷過的類似件有關。所以讓我欲言又止……..。

提拉特基拉1981年9月24日出生,原名阮提拉(Tila Nguyen),曾號稱是myspace上最出名的人。他是在新加坡出生的越南裔女孩。越戰結束後父母帶著她移民美國,在休士頓長大。

她從小就愛玩,曾偷姊姊的證件去泡夜店.。被學校退學後前往好萊塢闖蕩。後來被《花花公子》發掘,為成他們網站上的「賽柏女孩」(Cybergirl of the week、及Cybergirl of the month)。

她的名氣主要來自社群網站myspace,曾號稱是該網站上粉絲最多的人。後來她擔任 MTV台實境秀節目的主持人,也演過電影《當我們「假」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2007)。

她很會炒作, 有很多八卦新聞,包括私房A片流出。至於她說話內容的可信度,呃..........。提拉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