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搞」紙牌遊戲 讓你把朋友搞上床!

▲「大家一起搞」遊戲當中,互相「尬意」的兩人(或3人) 可以使喚眼色,建立默契。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一起搞」(Clusterfuck)是一款新近出現、適合在聚會上玩的紙牌遊戲。 遊戲的目的, 就是要把你身邊的朋友「搞上床」!

這款遊戲是由柴克蓋奇(Zach Gage)、道格威爾森(Doug Wilson)以及「違反人性紙牌遊戲」(Cards Against Humanity團隊共發明的。它玩法簡單,也很容易獲勝。玩法如下:

這個遊戲分兩個階段。第一,圍著桌子的玩家各把含有挑逗或暗示的紙牌傳給另一人。期間,互相「尬意」的兩人(或3人) 可以使喚眼色,建立默契 (但不可以說話)。

第二階段:傳完後,大家都閉上眼睛。然後就用一隻、或兩隻手指向你想要跟他(或她)上床的人。然後,大家張開眼睛,如果剛好有兩人是互相指著對方,他們每人就各得一分。參加者裡誰最先得到3分(或更多),就是贏家。

如果有3人是互相指著對方,他們就形成「3P團隊」,各獲得3分。比賽中一旦出現「3P團隊」,他們就是贏家,比賽结束。

但如果有參加者懷疑別人暗中在搞「3P結盟」,只要在指向別人的時候,用中指向一名你懷疑的「3P結盟者」。 一旦張開眼睛後搞真的有「3P結盟」的情形出現,這個「3P結盟」就算破局。戳破者可獲得兩分,3名「3P結盟者」零分。

當然,這只是一個用「性愛用語」來進行的紙牌遊戲,沒有人叫你真的要發生性關係,OK?一起搞紙牌遊戲由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