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嘲笑我們車震 半祼車震女教師兩年後重拾教鞭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嘲笑我們「車震」

▲因為跟未成年學生半祼「車震」而遭解職的女教師道森,兩年後還是可以捲土重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爆出跟未成年學生半祼「車震」的27歲女教師艾琵道森(Eppie Sprung Dawson),周二 (10日)被蘇格蘭教育當局(GTCS)i判定為「不適任教師」(兩年)。不過只要熬過兩年,她又可以回到學校重拾教鞭。

住在蘇格蘭鄧弗里斯(Dumfries)地區的道森,去年12月被警察當場逮到跟17歲男學生羅賓遜(Matthew Robinson)半裸車震,並遭到起訴。

雖然道森被教育當局認定為「不適任」,終止她的教職兩年,她的名字也被登錄在法院的「性侵者 」名冊內(6個月)。但兩年後她還是可以重新申請任教。

「車震」學生羅賓遜的母親批評蘇格蘭教育當局的處分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44歲的雪芮(Sheree Robinson)說:「如果在經過兩年後她又可以回學校任教,誰能保證她不會再做出同樣的事? 她應該被永遠禁止擔任教職的。我認這是雙重標準。如果她是男老師,還會被這樣寬待嗎?」

本來在一所天主教中學任教的道森,教師生涯只有4年。之後即因以「提供課後輔導」為由,引誘有閱讀障礙的學生「車震」被撞破,遭到停職處分。

事發當時,這位已婚的英語老師把車子開到郊外,把車停好後,就跟這名學生發生關係。

不幸的是,一 名巡邏員警剛好經過,撞破了他們的「好事」。他發覺車子有異狀(貼滿隔熱紙),於是走上前去敲他們的車窗。車門打開後,赫然發現兩人腰部以下全部赤祼!

事件發生後,道森離婚,目前在一家酒吧工作。「車震」學生則住進她的家裡。羅賓遜夫婦指控道森以Xbox電腦遊戲和橄欖球紀念衫等禮物「收買」他們的兒子。他們相信事情爆發前4個月起,兩人就多次發生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