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飆林鴻池 ? 王金平:沒有啦,我是在提醒他

▲傳言王金平在議場怒飆林鴻池。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27日進行審計長同意權投票,不過,一早民進黨提出變更議程要求增列討論事項,表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在議場後方似有爭執,根據畫面,王金平還多次指著林鴻池,被外界解釋為「怒指」。但林鴻池跟王金平急忙否認:「沒有啦!」

被媒體問到是否動怒?王金平說,「沒有啦!」是在提醒林鴻池,時間很晚,非常著急,若針對民進黨所提討論事項提對案,通過後,下午將變成處理討論事項,而非總質詢。他說,我是急著提醒他,就是怕超過12點,不能這樣搞,一切都是為了議事運作順暢。

林鴻池也在記者會表示,他跟王金平是交換意見,王院長沒有怒飆,對於議事延宕,王院長也很心急。林還稱讚王金平盡心盡力,是立院大家長,也是自己很尊敬的長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