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開議攻防!江宜樺口頭施政報告仍稱「王院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戲登台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第8屆立法院第4會期17日開議,立法院長王金平目前已進入議場,與行政院長江宜樺的互動備受各方關切。江揆施政報告的口頭報告書面文字今天上午送抵立法院,開頭以仍「王院長」稱呼。

王金平今天上午近8時從大直住家出發到立法院,對於民進黨若杯葛將如何處理?王金平受訪時說,會和立法委員溝通協調,盡力化解紛爭場面;之後議事,「該改革會繼續改革」,力求提升立法品質及效率。

另外,國民黨委任律師昨天提出抗告,王金平說,抗告是國民黨權利,他尊重,一切依法律程序進行。

今天王金平與江宜樺的互動也是重頭戲,江揆的施政報告口頭報告書面文字一早送到立法院,開頭仍稱「王院長、洪副院長,各位委員先進,大家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