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拒絕有前提國是會議 蔡英文:令人遺憾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針對馬英九總統15日與媒體餐敘時,提到國是會議若有前提就不必開了,蔡英文(右圖/本報資料照)辦公室16日發出聲明回應,聲明中指出,對馬總統一再以各種理由拒絕國是會議,感到相當遺憾,並表示馬政府已陷入失能,將和人民站在一起,將國家導回正軌。

聲明表示,國是會議是幫助台灣走出困局的方法,勢必是一個困難的過程。但面對人民的憤怒和對政府的不信賴,馬總統身為國家元首,就有責任排除萬難,展現改變國家艱難現況的誠意,以重新獲得人民的信賴。

聲明中指出,過去這段時間,台灣社會並沒有看到馬總統展現國家領導人應有的責任感和擔當,反倒是以各種理由迴避、拒絕國是會議,也拒絕了與人民對話的機會,對馬總統這樣的行為感到遺憾,將繼續和人民站在一起,共謀因應危機和突破國家困局的自救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