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大埔晚會 綠營呼籲:苗栗縣政府勿干擾

▲捍衛苗栗青年聯盟日前召開記者會表示,聯盟向苗栗市公所申請16日(周五)在苗栗縣政府前的路權,預定舉辦音樂晚會,卻因影響辦公與周邊補習班為由遭阻攔。(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農民團體與藝文界16日晚間將在苗栗縣政府前舉行「拆政府‧守護苗栗音樂晚會」,民進黨上午召開記者會,呼籲苗栗縣政府不要再以行政手段干擾,並表示民進黨將派中央黨部成員參與協助。

由「捍衛苗栗青年聯盟」主辦的【拆政府‧守護苗栗音樂會】,在苗栗縣府前的路權申請過程備受阻礙,縣警局不僅限制活動時間,也不得在遊行途中任何一處停留集會宣講,以防「阻礙辦公」。

發言人林俊憲表示,主辦單位申請的地點,過去就曾經辦過音樂晚會,紅衫軍也曾在此集會,沒有理由這次以種種行政手段予以阻攔。民進黨希望苗栗縣政府在活動期間不要以手段進行干擾,也呼籲苗栗縣警方在執法時節制,不要有濫權的情形發生。

至於民進黨是否會參與16日的音樂會以及18日的上凱道活動?林俊憲表示,16日音樂會現場將會有中央黨部的黨工,在必要時提供各項協助;18日的活動也會由協助網路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