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世榮嗆馬被捕 郝龍斌:希望大家多體諒警方


▲台北市長郝龍斌(右)希望外界多體諒警方。(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日前因聲援苗栗大埔事件,公開嗆馬被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痛批國安單位強逼基層員警施暴;台北市長郝龍斌25日表示,警方授命保護國家元首,希望大家能多體諒警方。

23日上午,徐世榮在總統馬英九座車經過時,高喊「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口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逮捕,因被強拉到路口斜對角,手臂上也留下兩個手掌大的瘀青。

此舉引發外界質疑,認為警方有執法過當之嫌,郝龍斌25日出席與媒體有約記者會表示,警方授命維護國家元首的安全,且在各個遊行示威場合中,北市警方也必須要負責維持秩序,「他們很辛苦」,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