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被章魚里害!「邊投邊開」郝龍斌諫言 他自認不會輸打臉

▲▼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落選人丁守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驗票進入第三天,至今結果尚未出爐。有週刊報導指稱,在投票日當天就有藍營注意到「邊投邊開」的局面,提醒丁守中要適時制止中選會,沒想到丁守中卻以「不會輸」為由拒絕,結果最後變成提起訴訟、驗票,招致民怨被酸「輸不起」。

丁守中4日受邀錄影「新聞大爆卦」,錄影後受訪被問到,驗票尚未結束,是否呼籲自己團隊跟對方都不要放話,他動怒回應,自己陣營放話最少,柯陣營頻頻把驗票細節都貼到網路上,根本就在導風向。

對於會不會翻盤,他表示,不抱太多的期待,驗票是為了針對我們曾經質疑的,驗票只是法律程序的一環,並不可能馬上一翻兩瞪眼就影響結果,但驗票過程也發現很多違規事實,如蓋手印沒有選務人員簽章,都可以當作未來打選舉無效官司的證據。

▲▼台北市天玉里投開票所選務人員,唱名統計市長候選人得票數。(圖/記者李蕙璇攝)

▲台北市天玉里投開票所選務人員,唱名統計市長候選人得票數。(圖/記者李蕙璇攝)

根據《周刊王》報導,在投票日當天因為出現「投票未結束就開票」的亂象,對選務很熟悉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致電丁守中,建議立即到法院聲請假處分,強制要求北市選委會投票未結束前,必須暫停開票。郝龍斌認為,邊開邊投的局面可能會影響投票意向。

但是丁守中對此卻是一派輕鬆,認為以往開票很少出問題「不會有事」,加上選前民調都是領先柯文哲,甚至還反問郝龍斌「如果大動作要求停止開票,卻是我一路領先『那怎麼辦?』」根據了解,當晚郝龍斌就二度致電丁守中,但兩次都被丁守中打臉,郝龍斌便沒再說什麼。

丁守中會有這樣自信,還有一大原因是台北市指標里天玉里開票結果,丁守中小勝柯文哲,只是到最後沒想到這次天玉里失準,柯文哲票數最後贏了3千多票,讓藍營臉色鐵青。對此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表示未聽說此事,無法評論;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則證實曾致電丁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