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吳育仁襲胸 林淑芬:摸遍我的胸,摸遍我的身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公布影片截圖,圖片中她被國民黨立委吳育仁以左手臂架住。(圖/取自林淑芬臉書)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立法院上午發生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吳育仁稱遭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大咬一口,但林淑芬指是因被襲胸,才會反咬對方手臂。林傍晚召開記者會公布照片,她說,吳育仁顛倒是非,她一衝到主席台,卻被吳暴力地勒住,「他摸遍我的胸,摸遍我的身」,吳根本是惡人先告狀。

吳育仁在臉書上說,他被林淑芬咬下一圈咬痕後,便前往台大醫院就診,打上一劑破傷風針,他並於臉書上傳照片,圖為自己接受打針時的過程,以及手臂上明顯的一圈咬痕。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鄭麗君及邱議瑩等人陪同林淑芬召開記者會,林表示,吳育仁是打人喊救人,當時她被勒住,她是為了擺脫鹹豬手,才會以正當防衛性的方式咬他。

林淑芬說,任何一個被襲胸的女人,「咬他一口,只是剛好而已」。黨團書記長邱議瑩則說,吳育仁應公開道歉,「像個大男人,敢做敢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