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陳光誠進立院議場 攝影記者爬、站桌椅搶拍照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25日赴立法院演講,在朝野立委共同霸占主席台的同時,陳光誠完成演講後進入議場旁聽席,體驗台灣國會的場域,一旁還有民進黨立委尤美女、林佳龍陪同,解說議場現場狀況。

陳光誠一進入議場旁聽席,許多綠委在主席台上熱烈歡迎,由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帶頭高喊「支持自由民主、歡迎人權鬥士陳光誠」、「民主加油、人權萬歲」,陳光誠揮手致意,綠委隨後鼓掌歡迎。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一進入議場旁聽席,在場媒體蜂擁而至,綠委在主席台上鼓掌歡迎,但攝影記者為捕捉畫面紛紛攀上桌椅,畫面險象環生。(圖/記者王文萱攝)

不過,陳光誠一進入二樓議場旁聽席,在場媒體蜂擁而至,許多攝影大哥紛紛上前拍照、攝影,甚至有人站在媒體區桌椅上,距離幾公分外就是懸空的台階,若一有不慎,就會由二樓摔落至一樓,引起在場的立委、文字記者一陣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