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淑芬咬一口 吳育仁:好痛噢,醫師幫我打破傷風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25日一大早開始上演杯葛議事攻防戰,朝野立委競相霸占主席台,雙方持續僵持不下,不過互相推擠時已造成一些傷兵,國民黨立委吳育仁說,他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大咬一口,「好痛噢,醫師說若沒刷牙,可能蜂窩性組織炎,因此,打了破傷風針。」

▲國民黨立委吳育仁說,他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大咬一口,被醫生打破傷風。(圖/取自吳育仁臉書)

上午的霸占主席台推擠,造成不少傷兵,包含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被撞到腰部,被緊急送到台大醫院外;國民黨立委吳育仁也說被被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大咬一口,除了緊急到醫院驗傷,打破傷風之外,也說不排除提告。

吳育仁先是說,起初站在主席台,林淑芬卻突然咬他一口,令他納悶,為何推擠還要「動口」?現已產生疼痛感,他將赴台大醫院驗傷。

驗傷後,吳育仁在臉書說,「我被人咬了,第三級外傷。好痛噢,醫師說若沒刷牙,可能蜂窩性組織炎,因此,打了破傷風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