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銀行職員轉帳時打瞌睡 62.4歐元匯成2億!

我們想讓你知道…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累了嘛?!德國一名銀行職員在轉帳時「度咕」,手指就壓在鍵盤上「2」的位置,錯誤地把2億2222萬2222.22歐元匯到一個應該只能收到62.4歐元的戶頭。他的這一覺差點製造一名超級富翁和一名失業者。

▼銀行職員打瞌睡,差點讓一名受款者成為超級富翁。(圖/取自que.es)

這名職員當時趴在鍵盤上睡著了,其中一隻調皮的手指按著鍵盤,意外使一名受款者成為億萬富翁。不過銀行很快發現錯誤,把有問題的轉帳項目更正,同時依「未盡核對帳目之責」為由解雇該名職員。

睡不飽的職員非常憤怒,一狀告上法庭並稱「我當天總共核對了812份文件,根本沒時間休息,犯下這個錯誤也不是故意的!」法庭認為,糾正這個錯誤無須太複雜的手續,給這名職員警告即可,解雇實在太嚴重了,因此要求銀行恢復他的工作。資料來源:煎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