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抬腿! 范冰冰換腿動作超誇張 老總金金看!

▲范冰冰一副「范爺」Style,腿抬得老高,旁邊老總一直瞄!(圖/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2日現身雲南昆明為某房地產活動現場。她一出現就引發轟動,眾多群眾爭相擁擠只為一睹偶像真面見目。

不少家長更把孩子架在脖子上「強勢」圍觀。 一名家長一邊使勁往前擠,一邊還不忘告訴自己脖子上的孩子:「那個穿黃裙子的就是范冰冰啦!」期間兩名婦人還因為人擠人而發生口角,顧不得身上的孩子竟大打出手。

群眾的陣仗和像沙漠般的熱情嚇到了「范爺」,她一路走來 ,不得不握住兩個工作人員的手,以策安全。

當然,現場除了熱情的觀眾之外, 最興奮的,莫過於攝影大哥啦 。一俟「范爺」坐下,他們的高倍數攝影機,就一股腦的對準范冰冰──的洋裝下擺!

范冰冰(和其他女藝人)說來也可憐,出席活動,如果穿褲子嘛,會被人批評不尊重場合。穿裙子或洋裝嘛,那些攝影機就像是禿鷹似的,一直往你身上容易穿梆的地方盯 !

不過范冰冰或許真的是習慣、麻木了。她不把自己當女人,乾脆就把自己當成是真的「范爺」。大剌剌的三不五時就換換二郎腿。而且動作超誇張,腿抬得老高,讓坐在旁邊(不知打哪來的)老總情不自禁的一直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