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極生悲 14個比基尼辣妹凸槌的GIF

▲在網路时時代,糗照不僅「永留傳」,更可怕的是瞬間在全世界流傳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比基尼辣妹又開始到處趴趴走了。但是就在她們在攝影機前搔首弄姿的時候,卻有人因為突槌而留下不可磨滅的畫面。

例如一名在泳池邊走台步的女模滑倒了,而且「跌」相難看。又有些比基尼辣妹萬事俱備,本以為會在鏡頭前留下美美的、性感撩人的畫面。

未料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失算,最後拍出來的卻是糗到不行的照片,而且還被PO上網! 成為名副其實的「糗照誠可怕,一刻永留傳」。

以下就是一些讓人發噱的辣妹突槌照片。大家在笑完之後,請為她們同聲一哭。因為 她們的犧牲實在太大了。更多GIF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