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加「睛」選 麥莉強打「布袋」奶!

▲麥莉以一襲上身僅有兩條吊帶的泳裝為新單曲拍宣傳照。(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受不了的人一直在喊話:「 嘜啦!嘜啦!」但是前迪士尼小天后「孟漢娜」麥莉(Miley Cyrus),還是像法國大革命先烈的名言一樣:勇敢、更勇敢!

為了要在「肉食主義」的演藝圈存活,她變辣,還要更辣。结果是「前方吃緊」(.泳衣愈來愈小、愈薄), 不久前連「大後方」也淪陷,變成了「股溝妹」!

她這樣做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儘管許多家長對她的轉變像吃了搖頭丸般的猛搖頭( 怕她教壞囝仔),但是在年輕人心目中,她的人氣卻愈來愈旺。

Maxim雜誌上月票選「百大辣妹」,麥莉竟然擊敗梅根福克斯、蕾哈娜等資深性感天后,拿下冠軍!其實,這都跟她頻頻以大尺度裸露的曝光有關。

最近,即將推出新單曲《停不了》(We Can't Stop)的她,乘勝追擊,頂著一個龐克頭 (造型很像以前的歌手Billy Idol), 以一襲上身僅有兩條吊帶的「連身」泳裝拍宣傳照。 帶給歌迷相當大的震撼(注意她左乳下還有刺青)。

但與其說這是泳裝,我倒覺得它比較像是一條吊帶短褲,甚至是一個手提布袋!最強大的理由是:她這襲泳衣是不能下水的!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