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娘子軍訓練量同男兵 吃飯頭頂香蕉

▲菲律賓女兵吃飯時頭頂香蕉,訓練吃飯姿勢和平衡能力。(圖/取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月菲律賓軍方公佈了新入役的菲律賓女海軍陸戰隊員的訓練照。他們不只接受與男姓一樣的身體上和心理上的訓練,就連吃飯時都必須頭頂一根香蕉,訓練吃飯姿勢和平衡能力。

菲律賓女兵在位於首都馬尼拉以南的陸戰隊司令部進行訓練。在總人數1萬位的菲律賓海軍陸戰隊,大約有350位是女性士兵。2006年以來,菲海軍陸戰隊女士兵開始活躍於裝甲突擊、野戰砲兵、空降作戰及其它部隊中。

▲菲律賓女海軍陸戰隊員接受與男姓一樣的身體上和心理上的訓練。(圖/取自環球網)

▲在總人數1萬位的菲律賓海軍陸戰隊,大約有350位是女性士兵。(圖/取自環球網)

▲菲律賓女兵活躍在軍中各種部隊,裝甲突擊、野戰砲兵、空降作戰都難不倒她們。(圖/取自環球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