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遭射殺 總統:表達嚴正關切 查明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政府要好好處理...

▲馬總統透過外交部向菲律賓表達嚴正關切,並要求查明真相,將兇手繩之以法。(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9日突遭菲律賓船隻開槍射擊,造成1名台籍船員洪石成身亡。晚間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馬總統對此案高度重視,指示外交部向菲國表達嚴正關切,要求菲律賓必須立即查明真相,將凶手繩之於法。

李佳霏表示,馬總統在獲知訊息後與行政院長江宜樺諮商後,要求外交部、行政院海岸巡防署與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調查案情,務必維護中華民國國民權益,同時指示海巡署派往戒護的台南艦前往營救,確保其他船員的人身安全。

台灣漁民遭殘忍射殺,你覺得馬英九總統會硬起來讓菲律賓政府道歉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