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密碼廁所」 進入再設一道,以免外面打開


▲陸連鎖咖啡攻港都,沒密碼進不了廁所。

東森新聞洪淑珠、杜蘊潔、林澄洋/高雄報導

最近有家大陸連鎖咖啡店進軍高雄,上門消費過的客人都感覺經營模式和星巴克有點相似,不過這間店最受顧客討論的是,廁所要先「按密碼」才進得去!

▼人有「三急」還得按密碼,顧客:好麻煩!

想在這家咖啡館上廁所,要先按下門口寫的五個號碼,才能讓門板應聲開啟,順利使用洗手台跟馬桶;進到廁所裡面,還要記得再多上一道鎖,避免其他客人從外頭按密碼開門。

俗話說「人有三急」,在緊急時刻分秒必爭的地方設置密碼,真的很奇怪,而且也不是不外借,不然何必張貼密碼。

店員解釋,老闆是看了國外咖啡店廁所都會設密碼,感覺很有趣就有樣學樣,但並非不外借給沒消費的客人。此外,他們也很重視人情味,不管是不是來喝咖啡的人、有內急的人,都很歡迎來用看看這特別的密碼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