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去哪我都在!鵝子「屁顛跟進廁所」臭逃 抓不到門把崩潰:讓我出去R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出去嗎?來不及了嘿嘿嘿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小孩子來說,爸媽就是全世界,所以爸媽走到哪當然就要跟到哪。一位女網友貼出兒子的照片,無奈翻白眼說表示「我要上廁所他哭著跑來跟,結果現在嫌臭又抓狂要出去」。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笑噴「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天堂有路你不待,地獄沒路偏要闖」、「看得出來他很後悔」。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要上廁所,結果兒子哭著跑來跟,結果進到廁所後又嫌臭,抓狂著要出去,讓她忍不住翻白眼。原PO貼出兒子的照片,只見小男孩整個人已經快趴在廁所門上,臉上露出命懸一線的表情,一雙小手則努力往上伸想開門,無奈身高還不夠,只能望著「救命門把」嘆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孩子沒關係,能耐苦才能成為人上人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笑說「一次以後就知道了」,原PO則爆兒子的料「但是他經常ㄟ,可能這次比較臭」。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說「愛哭愛跟路」、「別讓他出去,下次就不敢進來了」、「讓小孩知道跟進來的下場」、「好有味道的照片」、「不經一臭,不長一智」、「聞久了就習慣了」

有人學小男孩的語氣直呼,「救命啊!我錯了,我不該跟進來,放我出去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還有人說,一定要讓小孩學到教訓,「不能寵壞,所以絕對不能放他出去,就算妳大完出去 ,還是要繼續把他關個5分鐘」。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