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批民代無法無天 王金平:水準高的還是有很多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針對監察院長王建煊批評立委「無法無天」,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資料照)23日受訪時說:「有則改之,無則嘉勉。」他接著說,立法院修養很好的立委「還是一大堆」,有修養、有素養以及各種水準很高的立委,「還是非常非常多」。

前總統陳水扁凌晨遭送往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引起民進黨十多名立委不滿,憤而前往法務部踢館,綠委邱議瑩更是踹破法務部長曾勇夫部長室大門,對此,監察院長王建煊22日批評民代無法無天,並表示他支持法務部移送邱議瑩。

王金平上午赴立法院前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他不清楚王建煊是用什麼身分去評論,但他總是有他個人的看法,「我們也不便置評」,不過他也說,立委行為很好的「還是一大堆」。

對於邱議瑩踹破法務部長室大門的行為是否符合立法委員職權,王金平則笑說,「這個可以去翻翻立法委員職權行使法」,看看裡面有沒有相關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