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核vs.反核?「挑戰核四論壇」藍委磨刀準備辯論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擁核還是反核,正反意見在核四公投議題提出後,仍缺乏辯論空間。因此國民黨立院黨團決定在每周二以辯論型態舉辦「挑戰核四論壇」,由經濟部推薦專家學者擔任支持續建核四的正方,對核四有質疑的國民黨立委擔任反方,每周鎖定議題辯論,並將過程上傳到Youtube。

▼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賴士葆說,「挑戰核四論壇」每周一場並將從下周二起舉行,論壇由國民黨黨團幹部主持,政院代表三人擔任正方,立委三人扮演反方,有意願的藍委可以在每週二上午9點登記抽籤,9點半開始辯論,用公平發言時間,讓真理越辯越明。

賴士葆也透露,有很多立委已經磨刀霍霍準備上場辯論,但他強調,「來的立委要做功課,不歡迎做球立委。」

賴士葆說,這場論壇每周將針對外界關心的話題,由他來設定題目,而第一周討論的題目則是「核四vs.替代能源」。

核四停建公投案!你贊成還是反對?

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但在這段時間內,一號機、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

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