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氣質迷倒鄉民 新興高中正妹陳雨凡想上政大

▲高校生陳雨凡氣質清新,受到網友讚賞。(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網路最近瘋傳一位18歲超嫩正妹陳雨凡,氣質清新,素顏就像新垣結衣、廣末涼子,某些角度也很像中天新聞主播吳依潔,目前相簿人氣破百萬的她,卻不想跟時下許多年輕女孩一樣朝演藝圈發展、也不表演舞蹈或唱歌,而是對鏡頭展現自己做英文自我介紹,希望未來能考上政大。(想看更多陳雨凡,請點此圖集。)

其實早在陳雨凡16歲(2011年),就上過批踢踢表特版,當時被鄉民讚賞「只有16歲,可是卻超正、好可愛」,也有不少人猜測到底早熟的她,長大會不會一樣漂亮?最近《中天新聞》採訪到目前已經18歲正妹陳雨凡,不只越來越漂亮,還多了小女人的味道,讓跟她同班的男同學都因此被忌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雨凡目前就讀於高雄新興高中三年級,從小學六年級開始玩無名相簿,可能因為外拍經驗多,受訪時面對鏡頭毫不畏縮,堅定說自己到台北上節目比較不方便,要以課業為主。

►想看更多陳雨凡,請點此圖集。

▼中天新聞台採訪陳雨凡的影片。(影片取自中天新聞網,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