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小清新」劉思梅 大眼脫俗歌聲清亮



東森新聞記者李佩蓮、許舒銘/台北報導

美女人人愛看,最近在網路上,網友熱烈討論一位清秀美女,擁有脫俗的臉龐和清亮的歌聲,這位年輕女孩叫做「劉思梅」,就讀景美女中三年級,曾經在去年景美的50周年校慶上,和同學組成樂團,抱著吉他自彈自唱,這段影片一po出,立刻引發網友注目,還封她為「景美小清新」!

即使穿著高中制服,脂粉未施,這位大眼美女抱著吉他,一開口唱歌立刻成為目光焦點,她,就是劉思梅。「嗨~大家好,我是劉思梅,平常的興趣是唱歌,還有彈吉他。」點此看劉思梅清新美照~)

就讀景美女中三年級的劉思梅,清新脫俗的氣質,不但讓她獲選為高校誌的封面美女,去年在學校校慶的比賽影片一曝光,清亮的嗓音更讓網友封她為「景美小清新」。

「平常很喜歡跟同學去KTV,在家裡如果聽到好聽的歌,就是自己會找吉他譜會練一下。」劉思梅從小愛唱歌,國中還自組樂團表演,雖然年紀還小,對於未來想走的路,卻很有想法,「自己還滿喜歡化學,所以希望以後可以在實驗室裡面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想進軍演藝圈,反而立志要當一位醫檢師,劉思梅說,未來只要有個小小的表演場地讓她唱歌創作,能繼續音樂之路就已足夠。

點【高校誌/景美女中劉思梅 夢想花園中的好奇精靈】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