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出訪一團亂 羅淑蕾批:有失國際禮儀、太荒唐!

▲馬總統大陣仗出訪,行程安排卻惹怨。(圖/取自馬英九總統粉絲團)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率團出訪梵蒂岡慶賀新任教宗方濟(Pope Francis)就職,不僅所有行程在出發前還未最後敲定,原本只讓四家媒體隨行,最後又在飛機起飛前十二小時才開放報名。這種方式讓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也看不下去,並在18日批評,總統府「荒腔走板」,臨時增加人,更是國際上「失禮」的行為。

▼臨時增加人員的失禮行為,連同黨立委羅淑蕾都看不下去。(圖/記者陳佳雯攝)

羅淑蕾說,這次總統府引起反彈,是因為事先就已經限制媒體數量,就算事後再補救也會有人不高興,真的是處事不圓融,而且不只這次出訪,連過去常常發生回應事情荒腔走板的情形,應該要立刻檢討。

羅淑蕾說,一開始限制人數,後來又緊急增加人員,這樣讓邀請方也措手不及,這在國際上是很「失禮」的行為,真的讓人覺得太荒唐。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說,馬英九在出訪時說這是外交突破,但卻偷偷摸摸又限制媒體,這是突破在哪裡?加上中國大陸的新總理更是高喊「一中」,在這樣的壓力下能夠突破嗎?讓人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