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跡拼湊行兇動向 謝依涵常去的洗衣店推車也有血跡

▲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雙屍案,警方在相隔不到50公尺的洗衣工廠的鐵捲門旁,找到血跡反應,距離陳進福、張翠萍兩夫妻的陳屍處僅15公尺,懷疑屍體曾被放在此處,甚至是命案的第一現場。

空無一人的洗衣工廠顯得有些凌亂,原本從1月就暫停營業,再開門,竟是因為檢警在這裡找到可疑的血跡反應。檢警一度拉起封鎖線仔細搜索,因為這裡距離陳進福夫妻被棄屍的河岸僅僅15公尺,中間就是自行車道,途中完全沒有監視器,很可能就是命案的第一現場。

「不可能啦!這狗很兇的。」洗衣廠老闆說,因為自己身體不好,1月中旬就開始歇業,平時沒有人,但不定時會過來巡,不可能有人闖入。檢視洗衣工廠內部,除了洗衣服的機台、工作檯,就是衣服雜物,以及固定停放的貨車,檢警在鐵捲門和旁邊小門中間發現血跡,才懷疑這裡可能被藏匿過屍體。

從陳進福夫妻遺體在紅樹林被找到後,原本懷疑屍體被藏在媽媽嘴咖啡店倉庫,但倉庫沒有血跡反應,可能不是命案的第一現場,檢警地毯式搜索,才發現距離咖啡店不到50公尺的洗衣工廠有血跡反應,變成重要線索。

而血跡不只在洗衣工廠有,就在女店長謝依涵租屋處附近常去的洗衣店,也被發現一個可疑洗衣籃上頭有血跡,這些血跡留下的線索,成了拼湊案情的關鍵,一個都不能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