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雙屍案警搜證據 媽媽嘴老闆娘挺夫,家裡很有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方說,全案最近就會有結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富商陳進福和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夫婦雙屍命案,警方進一步約談「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的老婆,希望能找到更多線索,她表示完全不知情,也強調家裡很有錢,老公不可能涉案。但是店長謝依涵卻供稱是和老闆、股東、朋友4人一起犯案,還跟朋友哭訴,本來只想嚇嚇陳進福夫妻倆,沒想到竟然鬧出人命。

新北市八里區陳進福夫婦的雙屍命案,從死者失蹤、遇害至今第24天,警方還是無法掌握到關鍵證據,只能持續封鎖媽媽嘴咖啡館,推斷陳進福被棄屍當時,淡水河應該是滿潮,嫌犯以為遺體會漂走,沒想到卻卡在泥濘裡。

警方推測,嫌犯擔心被人懷疑,將錯就錯先把張翠萍的遺體藏在廢棄的洗衣工廠,4天後丟在同一個地點,製造意外落水的假象,而且擔心張翠萍褲子上的血跡被人發現,還拿工廠裡不要的褲子幫她換上。

鑑識小組就在洗衣工廠找到血跡反應,不排除這裡是藏屍地點,可能也是案發的第一現場,因為陳進福夫妻倆從咖啡館走回家會經過這間洗衣工廠,有可能就在這裡遇害,藏屍在裡面。

為了找到更多證據,蘆洲警分局10日約談咖啡館老闆呂炳宏(左上圖)的妻子,她還是相信丈夫的清白,但是店長謝依涵卻緊咬他們不放,還跟朋友哭訴,本來只是想嚇嚇陳進福夫婦,沒想到竟然鬧出人命,警方聽到這段話,推測嫌犯一開始只想勒索,卻不小心失手殺人,而且兇手可能不只4個人,現在只能找出有利證據幫陳進福夫妻倆討回公道。

新北市警察局鑑識小組持續在案發地點附近採證,雖傳出媽媽嘴咖啡館附近的洗衣工廠手推車發現疑似有血跡反應,但警方不願證實,就連檢察官也穿起雨鞋蒐證,還親自到各處調閱監視畫面。在警方全力動員並積極蒐證下,案情似乎已獲進展,市警局高層今天表示,全案最近就會有結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