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微笑受訪:我很淡定,這要理智解決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 徐家康 台北報導

八里富商陳進福、張翠萍夫婦雙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女店長謝依涵咬定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友人鍾典峰、股東歐石城都有涉案,但呂炳宏接受專訪時堅稱未涉案,還提出了自己的行事曆、每天的發票,甚至行車記錄器,想證明清白。

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被當成殺人嫌疑犯,以300萬元交保後接受專訪,他面帶微笑自我解嘲,「走在路上,都會有人說:『丟系伊!丟系伊!殺人那個』,心情如何?」停頓了好久,他嘆了一口氣再次開口,「律師說我們很淡定,我真的很淡定,事情到了這裡,需要理智解決問題。」

解決什麼問題?呂炳宏堅持自身清白,「那天我在士林地檢署,直到我的律師來,我才知道我是被當成殺人嫌犯,我本來以為我只是協助辦案,所以我態度輕鬆。」態度雖然輕鬆,但呂炳宏早就做好準備,「證明清白,我提出了我的行事曆,包括ETC、發票、收發EMAIL,都能證明我的清白。」

寫滿一整張A4白紙,呂炳宏積極幫自己找證據自清,不避諱談到案發當天,的確在店裡見到陳進福夫妻,「跟老師(張翠萍)聊天,她知道我在忙,叫我先進去辦公室做帳,看到伯伯(陳進福)坐在椅子上喝咖啡。」、「這麼多東西,應該可以證明我是清白的。」

再次面對鏡頭,呂炳宏願意侃侃而談的主因,其實是家中一對小寶貝,「我不可能什麼都不做,讓我兒子背負爸爸是殺人嫌犯這種罪名。」呂炳宏說了很多,話題總離不開自己沒有涉案,相關證據以及供詞也通通交給警方,希望能快點抓到兇手還他清白,「我相信法律會還我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