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褲子藍變紅、棄屍日逢大霧 媽媽嘴鄰:兇手是行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檢警要和嫌犯大鬥法了!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媽媽嘴咖啡館」(上圖/東森新聞)雙屍命案陷入膠著,檢警發現,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生前的最後身影是穿藍褲子,遺體上卻變成紅褲子,研判嫌犯行兇時大量鮮血染紅藍褲,因此在棄屍前先換掉褲子,掩飾他殺。

▲捲入雙屍案的4名嫌犯,目前全都否認犯案。(圖/東森新聞)

陳進福和妻子張翠萍慘遭殺害,遺體先後在2月26日和3月2日被人發現。一名住在咖啡店後方的鄰居表示,兇手是行家、心思非常縝密,熟悉當地天候狀況,因為這2月26、3月2日清晨都起大霧,非常適合棄屍。

據了解,檢警在距離咖啡店80公尺的一間歇業的洗衣廠,發現多處可疑血跡,研判這裡就是兩人遇害、藏屍的地點,已採集相關跡證。另外,專案小組也調閱咖啡館、實踐大學和相關當事人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擴大追查。

目前僅謝依涵遭到羈押,至於呂炳宏、歐石城和鍾典夆則獲得交保,檢方將提抗告。一名資深法界人士認為,關鍵應是在運屍工具,如果有採集到被害人血跡和嫌犯指紋,才有足夠證據羈押已交保的3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