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公當老闆就近監督!鹽酥雞正妹「米粉」神似張韶涵


▲神似歌手張韶涵的正妹鹽酥雞老闆娘。(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洪淑珠、崔文沛/高雄報導

綽號「米粉」的鹽酥雞攤美女店員年紀才20出頭,不僅人長得漂亮,長相還酷似歌手張韶涵,但她已經死會了,老公就是鹽酥雞攤的老闆,小夫妻一起打拚,老公也就近監督,保護漂亮老婆。

▼有許多男客人愛慕的正妹老闆娘,其實已經死會,老公就是老闆。(圖/東森新聞)

每天下午5點,鹽酥雞攤開始準備做生意,但食材都還沒擺好,就已經有男顧客上門。她說,有時候客人會靠很近的一直跟她講話,甚至會拿出手機,分享自己的事情給米粉聽。

米粉留著長髮、皮膚白皙、身材高瘦,五官以及神韻和張韶涵有幾分相似,不過別看米粉年紀輕輕,她可是已經死會了,旁邊負責油炸的男士,也就是攤子的老闆正是米粉老公,兩人認識7年,最近剛結婚,小夫妻攜手打拚,一起努力經營鹽酥雞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