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經濟學!迪化街請正妹店員搶客 業績成長2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正妹無敵

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林承遠/台北報導

最近逛台北市迪化街,一定會發現不少工讀生都長得好可愛,原來今年的店家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年貨大街殺出重圍,不惜花錢打出美女牌,刻意挑選長相亮麗的正妹來當店員。有業者表示,祭出這招以後,光是這一周的營業額,就比去年要多出2成,效果驚人。

年貨大街店家滿滿滿,什麼最能吸引您的目光?沒錯!就是「正妹」,一位就讀中華科技大學的蘇宇辰,今年才讀大二,趁著寒假來打工,年輕活力綻放開朗笑容,果然吸引一堆客人,只見她手不停的裝開心果、包裝、收錢,簡直忙翻了。

20歲的蘇宇辰,已經在迪化街打工第2年了,她表示,因為想趁著年節前賺一些紅包,好讓自己過年時有錢出去玩。業者就不諱言談到,不管是男生,還是有意購買年貨的消費者,如果店員順眼的話,會比較願意接近試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旁邊的短髮正妹現在大三,屬於可愛俏麗型,人氣也不賴;另一位長捲髮妹妹文靜清秀,今年也才大二,正妹店員各有各的特色。

老闆娘挑明講,選正妹當工讀生,生意真的有比較好,開賣一周以來,業績就比去年多2成。只不過員工長得太正,會不會有熱情顧客要電話?店員客氣的說,「叫他們多買一點,也沒有說到搭訕,就是來買花生的比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