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業務正妹 天使的化身彭于倩

圖、文/業務幫

擁有水汪汪大眼的業務正妹彭于倩,因為個性善良,樂於助人所以大家都叫她Angel~ 她說自己從小就在思考,到底這輩子能用什麼方法幫助到最多的人?

國小的時候,她曾在班上偷偷成立天使會,並且送給入會的人一本自製的天使紀錄簿,讓大家每天記錄自己做過的善事,希望把自己的力量放大,找到一群樂於助人的夥伴。

因為愛助人的這份熱忱,大學考進輔大護理系! 實習期間,她表示在腫瘤病房,看過太多的無奈與懊悔,又歷經親眼看著從小把自己養大的奶奶在她面前斷氣…讓她深受打擊!!! 專訪時她哽咽的說,自己這麼愛幫助人,努力考到護士後,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身邊重要的人一一離開,因而激發她跳入健康推廣的業務工作。

Angel說: 幫助人的方法有很多,與其事後補救,倒不如走入預防醫學,讓人能有機會掌握自己的生命。而賺錢的事業也有很多種,但沒有一種事業,可以比改變人來得更有意義! 業務對她而言不只是工作,是使命,是小時候純真善念創立天使會的延續,也是她實現人生理想藍圖的踏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事業務之餘,因為外型甜美可愛,身材姣好,從小就常被星探發掘,平常也接外拍、廣告、臨演、教課…等等,喜歡運動,尤其熱愛撞球! 人生目標就是要像「讓愛傳出去」這部影片一樣,帶著希望每天幸福快樂的幫助人,立志在有生之年要把自己的愛拓展到全世界。

秉持「讓業務的世界不一樣」的業務幫幫主曹順安認為,很多業務員碰到困難就會放棄,是因為內心沒有理想,沒有熱情,如果能像angel這樣的【天使型業務】,不以金錢為出發心,以造福他人為起心動念,即使面對再多的挫折與困難,都能充滿熱情的解決客戶問題,用源源不絕的正面善念與能量,感動客戶,業績自然扶搖直上。

業務正妹資料:

姓名:彭于倩
業務正妹網路票選活動網址:
http://girls2.salesparty.com.tw/sales/vote.php?no=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