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啃老族敗光上億家產 想奪祖厝竟燒屋逼母搬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輩子吃家裡....

▲啃老族指的是沒有工作,在家靠父母養的人。(圖/取自百度)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56歲的啃老族林阿萬自豪「活到快60歲,不曾工作過」,整天向83歲的老母親要錢買菸酒,把上億元的家產敗光,為了奪走祖厝出租收錢,24日晚上竟放火燒房子逼母搬家,林落網時還嗆:「我故意縱火!」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家庭暴力防治法送辦。

據了解,83歲的林母生下4女1男,獨居在豐原第一市場4層樓店鋪。林阿萬仗著自己是家中的獨子,認為母親生下他就要養一輩子,整天無所事事,只會伸手要錢買菸酒,把上億元的家產通通敗光。

▲83歲的老母親看著1樓被燒得焦黑的牆壁感到心寒。

他不滿母親獨占祖厝4層樓,要她搬去與他同住,還妄想把祖厝出租可收每月2、3萬元房租;不過,他的母親一直不肯。24日晚上他竟在1樓燒東西,睡在2樓的林母被濃煙嗆醒,發現是兒子縱火逃走,半夜心寒地到警局報案。

據悉,逆子林阿萬落網後,還囂張嗆聲:「火是我放的,我故意縱火!」警方從他身上搜出打火機,協助林母向社會局通報家暴,她起先還擔心兒子被抓,直到家人勸說才答應。警方最後將林男依公共危險罪、家庭暴力防治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